貝隆餐酒館Belon Kaohsiung

貞貞真的要說「這是一間CP值超級高的餐酒館啊!

很開心跟朋友發現間隱藏版店家,來此地吃這麼精緻的美食!

真心不騙的!廢話不多說,讓貞貞來告訴你們為什麼一定要來品嚐!

這是貝隆餐酒館的室內空間,不僅燈光優美、氣氛美好、用餐時邊輕輕地聽著音樂,邊享受每一份美味的料理。

他們走進位置區的地板是有很高級的地毯鋪著的!踩下去軟軟的,走起來像是走在非常高級的餐廳說..

不過只有室內有,室外有一部分是一般地面,有一部分是木頭材質。 

  

這邊非常適合任何聚會來用餐,家庭聚會、生日慶祝、情侶約會等等的各種聚會。

還有想跟喜歡的人有更多機會互動,想拉近彼此距離的你們,這邊在適合不過了!

為什麼這麼適合,來說明一下,外面很多的餐廳,除了合菜辦桌、幾乎都是個人套餐的這很基本沒錯,

但貝隆餐酒館他們用國外的用餐方式來套用在這邊。

下面每一道料理,都不是個人的餐點包括燉飯、義大利麵、甜點等等...

除了甜點可以跟服務生你想要切成幾等份,他們都會處理好幫你送上。

其他都會附上一個供用的湯匙或叉子,讓每個人自己取用自己要的量在自己的碗盤上。

從第一份料理開始,建議都取一些吃就好,不要像牛一樣拼命搶著吃,這樣後面的好料可能就吃不下了。

來!一邊給大家看今天我聚餐吃的料理,一邊跟大家分享我的感覺。

海鮮拼盤

冷盤有生食跟熟食,但貞貞不敢吃生食,所以只吃了熟的。

生蠔部份姐妹說真的很新鮮,愛吃冷盤的都很推!

而且冷盤很快就上桌了,可以先墊墊胃。

塔塔雞牛肉

這牛肉的口感真的超棒,我本身不敢吃太生,怕會有什麼奇怪的血味。

這牛肉看起來蠻生的,但看姐妹吃的很開心,我也吃了!

吃起來肉完全不澀、很細嫩、多汁、口感QQ的,對剛開始嘗試吃牛肉的我~

我只能說這讓我對牛肉更感興趣啊!喜歡吃牛的這是必點的一道。

 黑松露帕馬森薯條

每次聚餐一定都會有的小插曲炸物,在用餐時不免會有食物空空的時候~

需要一點點的等待,邊聊天拍照這是薯條就是我們一直不斷伸手去取的一道。

要說薯條口感,就是蠻平常的味道,也是好吃,不會覺得不好吃,所以我也一直伸手拿吃吃吃。

貝隆辣雞翅

炸物必點的一道!這個辣度是平常人都能接受的,不會真的多辣。

還有點少許蜜汁的味道,肉的口感不澀、很鮮嫩、不會很油膩。

像我一樣愛吃炸的,一定都會喜歡的一道。 

焰燒芝麻鮪魚佐芥末奶油醬

這道生食,姐妹吃下去說這鮪魚吃起來感覺好高級,喜歡芝麻口味的。

必試的一道料理,他們的任何生食,都是保證新鮮的,所以愛吃生食的你別怕,給他點下去就對了。

 

松露蘑菇燉飯

飯桶貞貞的最愛,以往的燉飯吃起來最後都會膩。

雖然一樣是大家分盤吃的,不太可能會膩~

但愛吃這種主食飯麵的我,一吃就知道這就算自己吃一盤是不會有膩的感覺的。

吃到這邊因為不敢吃生食,我差不多是三分飽。

傳統雞肉青醬長棍義大利麵

吃到這道,跟你們說,那個雞肉是一大片一大片的,一口吃的,不是外面一般的雞肉一樣小小的,好滿足喔!

他裡面有甜椒搭配,還有他的長棍義大利麵,老闆說這道料理他跟廚師調整了好幾次,真的很用心!

因為老闆是以國外的料理去突破改變的,所以在調整這道料理時,真的想了很多時間。

長棍簡單說就是筆型麵,但這吃起來很Q彈,青醬一樣不膩,形狀也不是跟外面筆型麵真的一樣。

老闆的義大利麵都是選CP值最好最高級的,希望就是讓顧客愛上他選的麵加上跟廚師一起調整出來的料理~

能印象深刻,回家還會想吃到這邊口感的感覺。

脆皮德國豬腳

這道不得了了!豬皮吃起來不油膩、肉也不澀、口感很鮮嫩!

重點廚師都已經幫我們切好好,擺盤也是美美的,只要伸手叉來吃。

非常貼心方便的服務,還有洋蔥片搭配跟小酌料,也很加分,必點必點!

西班牙炭烤大章魚

這道也是不點不行的,中間那些是馬鈴薯,口感吃起來也是跟以往的不太一樣。

但就以我沒有很喜歡吃馬鈴薯的人來說,這我還會一直伸手叉來吃,就知道是多好吃了吧!

章魚部分是最重頭戲的,服務生會幫你切好一塊一塊的,一般章魚都要攪很久,才會吃得下去。

這吃起來肉質很脆嫩,真的不一樣,必點熟食!

經典紐澳良焗烤生蠔

這個是熟食唷!他還附小麵包搭配,用湯匙把生蠔挖起來,放在麵包上,一起入口~

滋味也是讚讚的,不腥又不會過熟,這搭配還是第一次吃說,貞貞推推! 👍

蒜香蛤蠣義大利麵

來來來!這道很猛,沒加鹽巴,純粹蛤蠣的鹹度!

而且不會覺得不夠鹹,喜歡清淡的第一選擇就是他了,蒜香抓的很到位!

不會很過,因為我本身不太喜歡蒜味過重的料理,所以這道我本身也好喜歡。

蛤蠣部份比較沒什麼特別,這義大利麵也是老闆慎選的,超級Q,不誇張!

吃到這邊已經九分飽了😋

 

奶油海膽義大利麵

這個我超喜歡他的麵,他比其他麵吃起來還有厚實度,加上Q彈度!

有一點檸檬味,口感除了麵的厚實度就是味道有一點酸酸的,很特別!

跟外面的墨魚義大利麵是不一樣的味道唷!愛吃墨魚的一樣必點,絕對勝過墨魚義大利麵的! 

巧克力布朗尼

甜食部份來了!貞貞本身不愛吃過甜的食物,以往碰到的甜食都很甜很甜...,真的超不喜歡的!

這巧克力布朗尼,他們卻沒有很甜,非常適合我吃,還有一點苦味,很棒!

整個吃光光,我們姐妹因為有五個人,有請服務生幫我們切成五等份。

他們弄出來還是有擺盤的,超細心!只是這部分忘記拍照就吃掉了...

蜂蜜起士岩燒 

這個吃起來很像蛋糕的感覺!他們一樣幫我們弄成五等份擺盤給我們。

還有特別附上搭配的奶油,因為單吃會太乾,旁邊的莓果我也把他吃下去了~

整體來說也不會過甜,帶一點蜂蜜起士香。

他們這間的甜食我很可以欸!不會過甜就很加分了,擺盤跟服務品質也非常好!

我當天帶大行李還特別幫我安置好,很貼心的一家店,真的是高CP值的一家店。

以下是他們的菜單部份,老闆說之後會在多添加菜色或調整料理方式,很期待下次約朋友過去的新菜色。

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價位部份我覺得聚餐差不多五千內就能搞定的,除非人的很多~

而且第一次嘗試這樣慢慢吃飽的方式用餐,真的很特別,跟姐妹們的感情又增溫許多!

他們有收服務費10%,服務也真的做的很到位,很貼心,賓至如歸,只要慢慢的吃~

好好享受跟朋友聊天增溫的感覺就好了!

第一次分享心得文章,還是不專業的美食評論,希望有幫到大家參考。

喜歡也可以幫我按讚分享唷!最後附上跟姐妹們的合照給你們~

歡迎留言給我建議或什麼都行唷😋

   

店家名稱:貝隆餐酒館 Belon Kaohsiung 

店家粉專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BelonKaohsiung

地點📍:高雄市前鎮區成功二路39-1號

(高雄展覽館正後方靠近海的位置)

電話☎️:0908-888-382 (16:30後接受預約訂位)

 

聚餐姐妹的粉專,也送你們❤️

貞貞:https://m.facebook.com/jenjenjen0502/

寧寧:https://m.facebook.com/NingLove0976/

梓薰:https://m.facebook.com/qpfwyo/

莫奎:https://m.facebook.com/vika1128/

希希:https://m.facebook.com/eason20161019/

 

arrow
arrow

    貞貞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