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2020/10/24

各位也更新你們的Facebook了嗎?!

有沒有發現上傳的照片非常模糊😡  

怎麼看怎麼麼不蘇湖~

真的搞很久,才發現原來...是這麼一回事😳

請各位跟著我一起做唄🤍🤍🤍

💜首先先把手機上的Facebook APP移除/刪除,然後再次下載Facebook,簡單說就是重新下載Facebook啦!

接下來下載好之後,請先去手機的<設定>滑到下面APP的地方,點選<Facebook> 

 

(不好意思😋請大家自動忽視我下載的APP😳)

進入後,請把相片及影片那邊的<上傳HD>都打開

接下來就可以進入Facebook發文啦🤍🤍🤍

如果大家有被我幫助到的,請幫我點讚唷😘

也可以順便去我的平台關注一下我😋

我是貞貞💜

個人Facebook

Jen Jen Lin

Facebook 粉專:

貞貞Jen

IG

jen1070502

Youtube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user/dear798152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貞貞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